您现在的位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不负春光启征程•凝心聚力向未来」东海珠宝基地“年货节”暨“春节不打烊”活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图文)
浏览次数:      作者:刘雪梅      信息来源:晶抖云文化      更新时间:2023-02-20
2023年2月14日下午东海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举办了以“不负春光启征程·凝心聚力向未来”为主题的活动颁奖典礼,意在激发新商家的热情,促动新老商家开播,让更多的商家积极参与平台和基地活动,帮助商家提升销售额,增强商家信心 ,助力商家成长。
 
在年货节活动的加持下,东海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在活动期间取得亮眼成绩!
此次活动,基地涌现出一批表现非常优异的商家,他们在春节期间坚持开播,不断努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基地为这些商家颁布了荣誉证书以及VDP现金红包等奖品。
 
抖音基地负责人刘总对到场的获奖商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年货节和春节不打烊活动做出了总结:春节活动期间,基地产值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基地未来的发展和将开展的活动做出了精彩的展望:未来基地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商家朋友,助力商家成长。
年货节作为一年中收尾的官方活动,其流量、增速、效益是较大的,为第二年的店铺运营打下坚实的数据基础,获奖的商家更是行业佼佼者。
此外,还要实力表彰的是——「尊世名匠」团队,从2022年11月加入基地增值服务,在这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基地同学从店铺运营到直播间主播培训,从直播数据讲解到直播间实操结合自身团队的配合,单场销售额突破10W+正是对这段时间努力最好的反馈!
在活动尾声,招商部经理颜秋云也为我们介绍了东海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业务,并表示:为了满足不同商家成长需求,基地提供了助力商家成长,直播成长特训营,专业客服托管,店铺装修及代拍以及短视频代拍等增值服务,让商家少走弯路,助力商家在行业赛道内突破流量层级快速成长!
2023年抖音平台的走势是全域兴趣电商,光靠直播间带货是不够的。现在商家普遍在常态化直播,原因在于平台的整体基调在往以商城作为中心场域的方向走,从兴趣电商到兴趣货架式电商,为商家在2023年抖音电商珠宝行业布局指明方向,也为大家在2023年抖音电商珠宝行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东海基地针对不同商家的需求匹配了对应的增值服务,目的是向商家提供助力,解决商家问题,促进商家成长。
至此,此次大会在热烈又欢快的氛围中告一段落,也非常期待更多商家参与到平台和基地举办的各项活动中,东海基地也将一如既往的携手商家“ 凝心聚力,携手耕耘”,获得更好的成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