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东海县电商行业党委:欢乐闹元宵,温“新”送上门
浏览次数:      作者:东海水晶集团      信息来源:东海水晶集团      更新时间:2023-02-06
近年来,随着水晶网络直播行业的快速发展,东海水晶城内涌现出一大批网络主播、电商从业人员、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围绕加强电商行业凝聚力,为从业者个性化、针对性的服务需求,东海县电商行业党委立足前期调研实际,先后打造了晶暖驿站、学习强国线下打卡点、电商直播培训孵化基地等,提供休息饮水、纳凉取暖的专属区域。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利用猜灯谜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接地气、入民心。同时开展的包汤圆、做花灯活动,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既促进了新就业群体之间的交流,也传递了浓浓的关爱之情。”东海县电商行业党委书记宋正强说,下一步还将提供更多贴“新”关爱、暖“新”服务,给新就业群体带来组织温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