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东海农发集团联手东海邮政开展“特色寻味 年货直播”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东海农发集团      信息来源:东海农业农村局      更新时间:2023-01-19
        近日,东海邮政携手东海农发集团、农业农村局开展“特色寻味.年货直播”活动,借助年货节活动政策,推进本地特色农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
       事前。东海邮政会同东海农发集团提前走访对接政府和合作社,谋划借助年货采购旺期开展直播活动。首先,确定直播产品明细,优选东海老淮猪香肠、午餐肉、世林花生、白果烧鸡等产品质量优、客户评价高、适合寄递的二十款产品。其次,强化线上活动宣传,联系合作单位共同在朋友圈、微信群及邮政网点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推介。
       农发集团和邮政优选专业主播。直播中,积极互动,详细讲解产品特点、性价比,提升吸引力。同时通过穿插抽奖和发放优惠券等方式,营造氛围。
       本次活动,共计一万余人观看,各类农产品累计产生订单2860笔,销售额16.3万余元,助农直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积累了联动助力网络直播营销经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