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2022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作者:东海水晶      信息来源:水晶集团      更新时间:2023-01-04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全市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创业大赛”于11月18日隆重启动,本次大赛由中共连云港市委人才办、东海县人民政府指导;中共东海县委人才办、东海县商务局、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海县总工会共青团、东海县委员会、东海县妇女联合会、东海水晶集团、江苏海洋大学水晶产业学院主办;东海县电商协会、东海县电商协会水晶电商分会、东海县电商协会农产品电商分会、东海县电商协会快递电商分会、东海县电商协会网红直播电商分会、东海县电商协会跨境电商分会承办。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22年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决赛结果已经产生,共有16名优秀选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拼搏出了良好的成绩。在此我们向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祝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