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关于组织参加东海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人才培训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东海县商务局      信息来源:东海县商务局      更新时间:2022-11-11
       为进一步落实东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电商人才培训工作,提升我县电商企业运营水平和销售业绩,东海县商务局联合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抖音电商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12日、11月13日、11月14日(周六、周日、周一)  
       上午:9:30—12:00  下午13:30—16:00
       2、地点:东海希尔顿欢朋酒店二楼AB会议室(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富华西路88号)
       二、授课内容
       1、短视频流量推荐逻辑,如何使用付费快速打上人群标签。
       2、直播广场流量获取逻辑,抖音直播静态权重及动态权重。
       3、直播间主播以及场控的直播配合,主播如何正确在直播间立人设,主播销售及介绍话术解析。
       4、学会配合直播场控进行正确憋单,利用直播付费工具快速累计获取新客关注。
       5、如何正确引导粉丝关注进粉丝群,粉丝群的日常维护以及运营逻辑。
       6、粉丝站外私域导流的流程与步骤,站外粉丝群的维护以及运营,粉丝群运营的常见问题解析
       讲师:
       关谷:6年讲师培训经验,2017年成为淘宝大学官方认证讲师,累计培训学院超2000人,累计培训商家超100家,曾获得淘大最佳新人奖,最具潜力讲师奖项,现任思博机构直播负责人及徐州三维物联电商运营负责人,2012年开始做电商至今一直在做天猫操盘手,历任淘系渠道负责人,所辖2家天猫旗舰店、顾问服务2家淘宝金冠及天猫店;2019年初创办思博淘宝mcn机构,服务品牌有味全、snp、梦洁家纺、雅鹿内衣、brandfree、施华洛世奇、美宝莲、usmile等品牌,帮助多品牌搭建直播团队,目前专注店铺运营及直播的研究方向。
       三、培训对象
       东海县待业再就业青年、妇女、返乡大学生、农民、退役军人、残疾人等有意向从事电商创业人群。
       四、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辖区内电商企业及相关人员参加,并将培训报名表(见附件)于11月11日17:00前发到电商科邮箱,培训期间交通自理,午餐统一安排。请各参训人员提前 15 分钟签到。
       所有参训人员提供行程码、苏康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报到,15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金晨晨 电话: 15895922664
       邮箱:dhxdsk@163.com
                                                                                                                                                  东海县商务局
                                                                                                                                                2022年11月10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