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专栏
东海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6月份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东海县商务局      信息来源:东海县商务局      更新时间:2021-07-29

        一、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项目:一是616品质购物节作为快手电商的年度重点大促,流量大爆发!本届616品质购物节首次采用台网联动的创新模式,在互动玩法、商家权益、流量资源等方面全面升级,为商家、主播、达人带来一次全方位精彩体验的电商盛典。二是为了响应平台打假号召,基地在自查基地商户的同时也邀请各位商家,如有发现东海范围内有卖沙金或者假货的,欢迎积极举报到基地,基地会直接提交给平台,确认售假会进行封号或者处罚。

二、东海水晶跨境电商交易中心项目组织开展跨境电商专题培训,对从事电商行业人员进行免费培训,解读如何提前备战新贸节、提升商家星等级以及9月采购节布局。与常州工学院进行“引企入校”项目沟通对接会,就水晶直播实验室推进、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深度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洽谈。同时对项目的人员配备、公司运作机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协商。

三、东海县电子商务系统化培训项目:电子商务进农村系统化培训项目自公开招标开标后,中标公示已经结束。目前,经多次沟通,业主单位和中标单位项目合同已经拟定完成,将于近期上会讨论。由于南京7月出现新冠疫情,中标单位正在协调省外培训师资力量,根据师资力量组织情况适时调整培训方案,计划8月中旬开始第一轮电子商务进农村系统化培训。

四、东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东海县电商物流仓储服务中心项目:目前综合楼一楼、二楼已装修完成;物流园装修土建扫尾、市政苗木扫尾,电力配电房土建施工进行中。已与中通、申通、圆通、韵达四家快递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目前有一家快递企业已完成设备采购及安装,另外三家企业设备已采购待进场安装;项目后续将包括仓储物流信息管理系统、仓储区、分拣区、加工包装区、办公区、安防系统于一体打公共服务功能。同步与阿里巴巴、立卓公司洽谈后期运营及业态分布落位合作方案。园区后期将为入驻企业在资源配置、电子商务环境、产业发展、配套物流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在资金、税收、人才等政策方面给予保障,并提供优质服务。

五、东海县农产品品牌建设项目:经过细致的研究准备,2021年5月19日东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东海县农产品品牌建设项目挂网招标,2021年6月10日下午,经过评委专家的评选,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得本次招标项目,并按照中标约定于2021年7月9日签订正式项目合作合同。目前项目已进入启动阶段,相关工作将陆续开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