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东海县“12345”在线
应急事务纪检监察督办单
浏览次数:
上报单位 东海12345 上报时间 2024-01-06 10:36:24
反映人姓名 先生 反映人电话 保密
反映人地址 东海县
反映
事项
摘要
咨询营业执照如何在手机上就进行年审
事项
处理
反馈
结果
      已告知第一步:下载APP。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江苏市监注册登记” 并下载安装。打开APP后,点击“企业年报”。 第二步:注册工商联络员。点击“注册”,按要求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注:已注册联络员的请忽略此步,直接登录;若联络员信息发生变化请先点击“变更联络员信息”。 第三步:登陆。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联络员身份证号,点击“登录”,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右上角“完成”按钮。APP显示“填报须知”,阅读后上方点击“关闭”,在弹出的确认提示框中,点击“确定”,则登录成功。 第四步:填写并公示年报。在“我的年报”页面,点击右上角“填报”按钮,进入“填写年报”页面。按要求将必填项(红色*标记)填写完整,最后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APP会弹出提示“您的年报已提交成功并向社会公众公示!”,即年报申报完毕。
 
领导审批意见 同意办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