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东海县“12345”在线
应急事务纪检监察督办单
浏览次数:
上报单位 东海12345 上报时间 2024-01-03 10:36:36
反映人姓名 先生 反映人电话 保密
反映人地址 东海县
反映
事项
摘要
咨询东海县卫生许可证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办理地点、办理时限、咨询电话。
事项
处理
反馈
结果
    关于提问答复的反馈。 卫生许可证办理: 一、办理流程:1、带营业执照、身份证明到窗口办理2、连云港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提交。 二、所需材料:营业执照、身份证明。可容缺材料:1、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所处街道的详细位置图; 2、公共场所经营项目布局及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 3、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的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报告;(一般公共场所除外 ) 4、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在领取告知承诺书之日起30日内补齐补正可容缺材料中所需的全部材料)。三、办理地点:东海县晶都大道26号政务服务中心四楼7号、8号窗口。 四、办理时限:即办件。 五、咨询电话:0518-87295926.
 
领导审批意见 同意办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