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领导信箱
请求解决问题
来信时间:2021-09-06
办理时间:2021-09-07 17:13:26
处理部门:卫健委
办件编号:202109061713260
来信内容
您好,很抱歉打扰到您。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我是一名留学生,这个暑假和学校申请了回中国打疫苗,我是8月12日回中国的,现在还在居家隔离,9月8号才能隔离结束。但是9月27日又要回日本上学了。因此间隔21天的疫苗赶不上了。所以我想申请打科兴间隔14天的疫苗,不知道东海县有没有可不可以打,如果没有的话我可以申请从其他省份调运过来打吗?
因为日本现在很危险,但是学校又要开学去学校上课,而且有的同学打过日本疫苗后都出现了问题,所以求求您可以帮一下我吗,非常谢谢您!
处理情况:来信人: 您好!经卫健委反馈,因您联系地址为东海县双店镇双新路,考虑路程便利问题,建议您到双店中心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科兴中维)。目前该院疫苗种类数量能够满足您的接种需求。感谢您对我县疫苗接种工作的支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