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领导信箱
晶祥苑三期过渡费补偿问题
来信时间:2021-06-01
办理时间:2021-06-02 10:17:04
处理部门:县住建局
办件编号:202108102002391
来信内容
上次请求解决,城投公司领导答应的五月底发放过渡补偿金,现在六月初也没有消息,请问领导什么时候发放,如何发放,如何去领取?
处理情况:来信人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县住建局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一、基本很情况 2018年12月20日,东海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对东海县城南片区改造项目三期B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实施征收的决定》(东政发【2018】158号)的通知,对该项目建设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建筑物、构筑物实施征收,并公布《东海县城南片区改造项目三期B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该地块共涉及被征收户495户,原东海县房屋征收局和牛山街道办事处分别为该项目的征收主管部门和征收实施单位,东海县城投集团负责安置房建设。 二、未解决诉求及原因 该地块安置房约定交付期限为2021年1月。2020年12月完成土地“招、拍、挂”出让手续,目前正在进行建设项目立项、施工图纸设计及送审工作,预计今年9月份才能启动安置房建设。因安置房无法按时交付产生的延期过渡费,县财政已经拨付,牛山街道办事处正在组织延期过渡费发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