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领导信箱
东海站的几个问题
来信时间:2021-05-07
办理时间:2021-05-08 20:45:37
处理部门:东海火车站
办件编号:202108102008121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有几个关于东海站的问题想咨询: 1.新站房已经投入使用,之前是三等站,现在的东海站是几等站? 2.普速场改造以现在的进度能在6月底如期完工吗? 3.普速场2.3站台会改造成1.25米高站台吗? 4.市域列车二期工程有进展吗? 请领导解答,谢谢。
处理情况:来信人: 您好!经东海火车站反馈:1.新站房已经投入使用,之前是三等站,现在的东海站还是三等站;2.普速场改造以现在的进度不能在6月底如期完工,具体受施工计划和上级审批的施工时间等所限制,预计会延长2个月到3个月左右;3.受资金所限,普速场2.3站台不会改造成1.25米高站台,与以前未改造前的站台高度相同;4.市域列车二期工程,暂未有明确进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