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领导信箱
居民用水困难,基本用水比用油都艰难,恳请领导尽快解决我们生活基本问题
来信时间:2021-04-18
办理时间:2021-04-19 10:49:03
处理部门:县水务局
办件编号:202108101956591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居住的牛山镇钢铁路55号2-601室,已经十几年没有自来水了,我们这边自来水水压一直几乎没有,只能靠夜里滴滴答答接水储层使用。白天根本一滴水都没有,已经无法正常生活。我们也已经报修自来水公司,也无法解决问题,恳请和恳求政府领导解决我们居民基本用水问题,万分感谢!
处理情况:来信人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县水务局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一、情况调查 根据调查了解,县自来水公司城东水厂于2020年9月停产进行深度处理改造施工,由城北水厂负责全县城乡供水,采取转供水模式,利用夜间等非高峰用水时段进行清水库蓄水,在早(6:00-9:00)、中(11:30-13:00)、晚(18:00-23:00)用水高峰时段向城区供水管网补水增压,尽最大能力保障居民用水,除个别地段和楼层稍高用户水压受影响外,基本满足居民日常生活用水所需,目前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待出水各项指标符合要求后可投入运行,已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恢复正常供水。钢铁路55号属于地势稍高地段并且是多层6楼,水压确实很低,你反映的情况属实。 二、情况处理 2021年4月19日下午,县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与你取得电话联系,详细解释水压低的原因和自来水公司采取的应对措施,相关问题已得到处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