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领导信箱
关于小区密集区旁道路上公交车的鸣笛问题
来信时间:2021-04-05
办理时间:2021-04-06 15:21:36
处理部门:交通局
办件编号:202108102005301
来信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一名住在道路旁小区的居民,想向您提出一点意见。 我住在道路旁,对于道路传来的交通噪声在一定程度是可以接受和忍受的。但是来往的公交车所出的鸣笛声实在太大,远超其他车辆所发出的鸣笛声;况且由于班次的原因,导致这种声音来得突然,经常会吓到我。所以公交车的鸣笛声给我的生活带来一定的不良影响。 公交车作为一种服务公众的社会产品,为了保障乘客的安全,鸣笛是必要的。但是在小区密集的道路旁,或者居民下班在家的时间段内,能否尽量减少鸣笛次数以减轻对附近居民的影响。
处理情况:来信人: 您好!经交通局反馈,对于城区公交车高音喇叭的问题,景行公司将从加强宣传教育入手,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杜绝不必要的鸣笛以减轻对附近居民的影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