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领导信箱
东海县自来水公司
来信时间:2021-03-04
办理时间:2021-03-05 15:41:07
处理部门:县水务局
办件编号:202108101032051
来信内容
东海县自来水公司,外面的水表应该是自来水公司,为什么自来水表换了以后80一个,然后表也拿走了,我要求公式自来水表价格,第二为什么安装的时候没有公式,自来水表属私人还是,自来水公司,我要求做出处罚
处理情况:来信人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县水务局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1.由于物价部门尚未对水表更换费用明确定价,乡镇供水部门上门更换水表时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和市场行情收取合理费用,来信人反映的80元更换费用主要包括新水表费用、相关材料费、人工费等,属于正常合理的收费范畴。 2.为了将旧表的水方数抄录备案,管水员带走了来信人的旧表。在抄录备案后,管水员会马上退还旧表。 3.依照《东海县农村供水管理办法》(东政规发﹝2018﹞2号)第十一条之规定,“农户水表(含户表)以后的农村供水管道及其设施属农户自有财产,由产权所有人负责维护和管理”,因此水表产权归属于来信人,来信人需自行承担水表更换费用。
网站地图